close

黃雅湘老師~~初級瑜伽、養生瑜伽 「我是Nada,以前,身為平凡的上班族,常肩頸疼痛、頭痛、 工作焦躁緊張時,常會發生數日無法排便的情形;到底要怎麼放鬆?如果我再不放鬆,我覺得我很快就要中風了, 雖然有比較誇張,但當時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的,我發現自己全身僵硬而且好像老了好多,所以我開始運動!! 瑜伽(珈),總覺得是個神秘的運動,把身體折來折去,好像很有趣的樣子。這就是我當初對瑜伽(珈)的想像,持著這樣的想像,我踏進生平第一堂瑜伽(珈)課。一路走來,很多觀念已經改變,瑜伽(珈)是一種喚醒自我療癒的力量,是一種是身心靈可以達到平衡的運動,我的身體不適、心煩意亂在瑜伽(珈)的練習裡得到改善了,在學習瑜伽(珈)的8年,我持之以恆,我享受瑜珈。 對我來說做瑜伽(珈)時我能夠活在我的身體,體驗當下,所以我學瑜伽(珈)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九宮格瑜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